close
我老公從來沒有去做過健檢。這次要檢查維他命D的濃度就順便做了 健保的免費健檢 。

我們是在楊朝宏心臟科診所所做的健檢 。做健檢的時候。跟他問有沒有在幫忙做維他命D檢測。他們打去 合作的檢驗中心詢問。結果是有的,加驗維他命d 是800塊,檢測的結果是 34。合乎標準。 

我老公 目前跟我吃的維他命D是一樣的,一樣是在iher 買的 now foods 的2000 IU 維他命d。 

我本來想晚一點再去做健檢。 但一直沒有時間 。江坤俊醫師說過 ,不同的人吸收會不一樣 。不一定我老公吃了可以,我就可以。所以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做檢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