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8點的時候,超睏,就躺在沙發上,想要小睡一小時,還交代我老公,要叫醒我。結果,他果然沒叫我(他是慣犯,我居然還頭昏信任他?)一睡就睡到十點。這下好了,很多事情沒做,等到上床,已經是十二點。按摩一下,又熟悉一下iphone,我想我大約一點十五分睡著。

結果,我若沒記錯,我居然兩點、四點,各醒來一次上廁所。到了六點半再度醒來,我已經懶得再睡了!又是五個多小時,這種五小時魔咒,和兩點醒來的魔咒,到底何時才可以消除。如果消除,我是否又會跌入晚睡晚起的深淵?

早上起來,放心不下,我又吃了一顆老藥。之前也去加購了了維他命D;因為老公的維他命D也不能停,他也要跟我一起測濃度。江坤俊醫師有講,維他命D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可惜的是,iHERB的運送,好像取消郵局的了。然後,順豐這家貨運,說甚麼要上網登錄ID;而我又忘記上網去登記ID;所以要更堆遲了嗎?完蛋了!

arrow
arrow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