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沒辦法脫離五小時的魔咒。昨天是一點初睡的。中途三點多醒來一次,這次不是兩點多,因為太晚睡了。再來就是六點十分起來。本來想校正自己寫過的文章,但精神不知怎麼就好起來,大概是太接近近日起床的時間吧?反正昨天出遊,有在車上睡了一個督小時,也許是這個原因,今天也不累。那就等今天中午累的時候,再去補睡午覺好了。

決定連續吃一禮拜的老藥,看看早醒會不會改善,如果不會,有可能是我吃了維他命D以後,睡得比較深,因為需要睡眠的量減少嗎?但我還是感覺一直作夢,而且白天也常常疲憊,就是不是睡很夠的感覺。

一開始吃維他命D,我發現我身體最主要的改變是,排便成形。以前只有三分之一成型,現在只要是在家正常吃,都會全部成形。這是維他命D的關係嗎?如果不是,為何近年來,少見這種情況。

如果我住在北部就好了,就可以馬上去看江坤俊醫師。

 

明天就要去看失眠,是認識的醫師,要跟他們提到維他命D,希望他們有研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他命D 吃了為她密D以後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