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去看慈濟的身心科門診,看一下我的失眠狀況,是不是有可能因為維他命D缺乏。雖然現在還不到測濃度的時候,醫師也不一定對維他命D有研究,但總是有一線希望。如果同學介紹的鄭存琪醫師有做這方面的研究,那我就省事多了。

不過最後,我應該還是會去給江坤俊醫師看一次,畢竟,維他命D,他在台灣應該是權威吧?

昨天在連續幾天,晚上都睡五小時的情況下,午睡,我沒撥鬧鐘,就睡了近兩個小時。我本來以為精神會好一點,但八點多就開始想睡了。後來振作起來工作,倒也還好,到了十點準備上床睡覺,沒想到,一沾床,連被子都無法蓋好,要緊呼呼地睡著了。

 

不過,這麼想睡,我依舊兩個多小時醒來一次。一點多上廁所,三點多上廁所,再來五點半,就完全醒來了。有進步,睡了七小時;所以能早一點睡,還是比較好的。今天繼續加油!十點前一定要收收睡。

 

arrow
arrow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