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附近這位天才郵差,實在很可愛,每天送郵件,就扯開場們一直叫人,從xx號叫到YY號,我直想,他都不怕傷喉嚨嗎?結果昨天有更天兵的事發生。他送件到我家不遇,居然把包裹就孤零零地放在信箱上,餐風露宿。還好,我那包裹裡的維他命D沒丟,雖然只有一百多塊,連運費兩百多塊,但我就怕到時候維他命D不夠吃,要測濃度又要延後了!

言歸正傳,之前,我大概有一年半載的時間,睡眠都呈現相位後移的現象,也就事都要早上亮點以後才睡得早,然後中午過後醒來。四點能睡著,算是很幸福了。後來,找尋網路資料,利用晨起運動照光的方式,我居然也把睡眠調早,現在大約十點多,我就很累想睡覺。但遺憾的是,我現在卻變成早醒型,每天總比希望的起床時間,早個三小時到兩小時。而且,也真的沒睡飽,像昨晚,就從十一點多睡到四點就醒了,根本沒睡飽。果然,上午十點撐不住,去小睡一下,大概太累,一下就睡了快兩個小時。(我累到沒力氣撥鬧鐘。)

早上起床的時候,有查了一下,早醒型的原因,還不是很確認,也有稍微瞄一下,解決辦法,但不是很仔細。今天有空再來看一下,整理整理出原因和方案,看看我這次能不能將早醒的狀況改善。

 

今天比較忙,我希望我能十點半準時睡著,我根據這幾天的睡眠紀錄發現,早點睡,睡眠還是能夠長 點。

arrow
arrow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