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6號,我趕完工送件的時候,坐車子不小心夾傷了,右手小拇指指尾末,脫了一小塊皮,流血了。照理來說我是一個傷口癒合很慢的人,可是我居然因為睡眠不足,追加補充了維他命D4000IU,也就是我熬夜的這兩天,我吃了每天吃8000IU的維他命d ,和每天10分鐘中午的太陽,讓我的自癒力大幅提升。

我的手受傷,我沒有擦其他抗生素的藥,我只有塗厚厚的面速力達母。這種情況下我的手的癒合力竟然是平常的兩倍,或者是更多 。 有圖為證

這張圖是剛受傷

我受傷的時候我沒有拍照,但是兩個小時之後,我的手的情況是這樣。晚上睡一覺起來我的手的情況是這樣。

我結案的那天是8月6號上午 9點,那今天是8月9號,我的手剛塗了面速力達母,等晚一點,我再傳給你們看,也就是說以下的這張照片。其實,我這幾天因為工作還是很趕,所以還是很忙,睡的時間都不夠,都只有四五個小時到3個小時左右。 所以我覺得我的手能到達這樣的癒合能力,真是超越我的想像的。我的手現在已經快要痊癒了 ,在江坤俊醫師每日一提到了維他命D對抗發炎的 能力 正可以說明我這幾天傷口癒合 快速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