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把我曬太陽的時間 ,納入語音提醒的鬧鐘管理, 但我總忘了, 所以我今天終於真的忘記曬太陽 。一直到下午4點 下大雨我才想起我今天忘記曬太陽。

 我這幾天睡眠都不錯, 睡著之後都能持續最短兩個小時。 之所以未能持續更長的時間,我想是我的老毛病犯了 ,而我堅持要以 傳統中藥試看看 ,不過最終結果我的老毛病還是得西藥 來吃 。

但是睡眠這件事情卻是得靠太陽, 但我今天完全沒曬太陽, 我有點緊張,我打算等會吃個 6000 IU ,再加上原本要吃的4000 IU ,那就是吃10000 IU來試看看 。

不過不過我想這種吃法也不能常態,我還是趕緊把我的鬧鐘設定為語音提醒。這樣子我下次才不會再忘記。

我用的語音鬧鐘日曆是這一款

大家如果想用語音鬧鐘日曆, 可以到手機下載。

它這有鬧鐘和報時可以選擇,報時就是響過就會停,你不需要動手按掉。鬧鐘的話,你就一定要動手了按掉。

我因為有時候會忙碌沒有立刻執行,所以我會用鬧鐘來處理像是維他命D或是去曬太陽的事情。要轉換成語音就是在它的聲音部分,你要選擇 文字轉語音那個欄目,請見以下兩圖 ,大概就可以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