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坤俊醫師也提到了,維他命D對抗過敏有一定的成效。

這一點呢,我這幾天也有感受,因為在趕工期間,我又因為家人要團聚前必須做打掃工作,在灰塵漫漫的情況之下,以往我是絕對要戴口罩的,不然一定過敏。不想,我這兩天居然沒有戴口罩,能夠安然度過打掃 期間,這真的是非常神奇。

這期間我只有稍微流一點點小鼻水, 還有鼻子癢了兩下,跟我以前的過敏狀況,差很多。

以前我一定會受不了到要戴口罩的情況,所以我是用親身的體驗去感覺維他命D的神奇,他是人體裡面不可或缺的一種重要營養元素,可以藉由陽光 和營養補充劑而達成,非常的便宜又輕鬆 ,是我們現代人保養自我不可或缺的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