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失眠的朋友來講,躺在床上睡不著,是最難過的一件事情。但是,已經閉上眼睛後,怎麼讓自己快速睡著,有很多方法,最古老的方法是數羊,甚至練習全身放鬆。

讓全身放鬆的方式,以後再說,今天我想講的是,只要利用腦袋,就可以讓自己睡著。

有一個方法,是大反其道,網路資料裡的醫師推薦的,就是一直想著我不想睡。因為失眠的人,大都焦慮,這樣想之後,反而能夠放鬆,也就睡著了。

另一種方法,就很容易理解,也是我目前採用的方法,那就是腦袋裡想著,我很想睡,我超級想睡的,不要阻止我,我就是很想很想睡。通常,我會在我打盹,或疲倦的時候,這樣想。尤其大冷天,抱著被子,窩一個舒適的位置,想著,想著,通常漸漸就會睡著了。

最後還有一個辦法,我以前常做,就是如果有看小說,或是看、電視劇、電影,就想著看電視劇或小說的情節,漸漸地也能入眠。

睡吧!你超級想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眠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