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姊考完試,筆試成績非常好,所以她有空回覆我了。

 

他說iHerb上面賣的品牌的確都是她聽過的大品牌,也買過來用;但iHerb這網站,她沒聽過。以維他命D為例,iHerb上賣140多元,但她買的是250多元,價差居然110元,她覺得真的太便宜了。

 

這應該不是好消息,但在台灣,我除了iHerb能買,又能去哪買呢?其他網拍又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在iHerb買的呢?

 

學姊教我查看包裹的出處,像是美國沒錯,但我沒仔細看,下次再看清楚。保存期限的話,都沒問題,不是即期品。而無外包裝盒,也是常態。那麼,我有空再觀察看看,評比iHerb那個網站,到底可不可靠,乾脆再傳給學姊看看好了。最近學姊還要口試,等過一陣子再吵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Herb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