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失眠的結果,我找到一個讓自己很容易沉入夢鄉的方法,只要認真執行,幾乎是百分之九十八,我都會在半個小時左右睡著,除非真的是腦袋太亢奮了。(那我就只好起床去工作,以免浪費時間。)

我的方法是,閱讀自己寫過的文章,挑出錯字,並修改。這樣,比較慢的話,最多不會超過四十分鐘就睡著。有時候以為沒效,看了好一陣子,還是沒睡;但其實沒過幾分鐘,我就開始打盹。

有的朋友會說,那我沒有寫文章,要看什麼呢?那就看你曾經看完,好久沒看,覺得好看的書。為什麼要選曾經看過的,因為看過的才不會太刺激太興奮,並帶點無聊。為什麼要選好久沒看,並覺得好看的,因為好看而忘了細節的,才能吸引你的注意力。

我不反對看手機裡的文章,雖然很多專家反對。但因為我都是對著手機睡著的,我的文章就在手機裡,所以我覺得還是有效,比吃安眠藥好太多,是真的自然睡著。

記得看過一篇網路資料,好像是教授還是醫師寫著,一睡不著就起床去做無聊的事,是對付失眠的辦法之一。因為我想打盹就不想要動,以免嚇走睡意,所以沒離開床,就在床上做著無聊的事,結果也都能夠成功。

目前,我白天早起照光,晚上手機沒滑兩下就睡著了,所以已經好久沒用到這招。因此網友大概會看到我的文章裡,錯字連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