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失眠大幅改善,躺上床手機沒滑兩下就想睡覺了, 所以都沒來得及去看江醫師的臉書。一大早醒來,想說去看一看江醫師最近有貼什麼文章,結果就發現他說2月3號要在台北辦簽書會了。
 
 2月3號在台北辦,那麼在台中應該也是到二月中旬,我會不會去呢?
我想買電子書,電子書要怎麼簽呢?而且也不一定有賣電子書,如果沒有賣電子書的話,我就現場買一本書給他簽。
 
想我這一輩子也是第二次給作家簽書,第一次是給一個外國的小說家。第二次大概就是江醫師了。
 
江醫師是一位幽默的醫師,白白胖胖的,作學問很認真,他貼文裡面有講,他兩年就拿到了 醫學博士學位,還破了紀錄。我想他就是一個有自信、有愛心又聰明的醫生。台灣有這樣的醫生真是大家的福氣,大家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