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坤俊醫師的臉書裡面說,他又得獎了。 這雖然不是什麼大獎,只是長庚系統裡面的論文獎 。但卻代表江坤俊醫師不僅在 臨床上有傑出的表現,在研究上面也非常認真。
 
 台灣需要這樣的醫師,也該珍惜這樣的醫師。希望這樣的醫師能夠帶起良好的醫療風氣。
 
 從開始開闢這個搶救失眠大作戰的部落格你們以來,我的失眠狀況已經大幅改善,今天甚至只醒來一次,也能一路睡到早上。 我沒有把握說已經完全療癒, 畢竟這是多年以來的痼疾,但是現在真的比較能夠掌握了。
 
不能確定這是不是都是維他命D的功勞 ,畢竟我還有做其他方面的努力,像是早起照光、散步。 但我很懷疑單純的照光和散步 有辦法這樣的改善嗎? 所以 維他命D恐怕仍然居功厥偉。最主要就是等1個月以後的測試,看看維他命D的濃度是否足夠 ,那時候我也計劃要北上看江坤俊醫師的診 ,看看能夠怎麼樣更穩定我的睡眠。
 
arrow
arrow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