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就發現江坤俊醫師的臉書舉辦新書封面票選,想要票選的人,請點封面票選這四個字,就可以直接進入貼文票選。

以下格主推薦

果汁機隨想玩具屋

非線索粉絲版上半部免費看

 
以下正文

真高興,新書要出來了,而且焦點就在維生素D上,真是迫不及待看了!

昨天,我還以為我得了什麼重症,整個人爆累,幾乎無法做什麼工作。連上個廁所,幫老公調整一下手機的桌面,都感覺很累;我知道我這幾天睡得不夠,想知細節的朋友,請點這裡。但要說熬夜,我的經驗比比皆是,最高紀錄48小時,只睡四個小時的狀況,都沒比這次累。而且我這次,還是熬後半夜,應該比較不傷身,怎麼這次會累到微微想吐,完全沒有精力工作。到了下午,我決定去看心臟科,因為我有心跳過博的老毛病,最近發作的頻率也增加,就想去心臟科檢查一下。心臟也的確感覺有點微微悶,和比較會喘。雖然測了心跳,是74。比我平日的八十幾慢一些。可惜,我的心臟科醫師楊朝弘醫師今天沒有看診,他蠻厲害的,曾經為孫運璿看診,經驗很豐富,所以我很信賴他。(更新  江坤俊醫師的新書開賣中,請點此http://vitdsleep.pixnet.net/blog/post/143025315-%E6%B1%9F%E5%9D%A4%E4%BF%8A%E9%86%AB%E5%B8%AB%E7%9A%84%E7%B0%BD%E6%9B%B8%E6%9C%83)

不得已之下,只好去看我最厲害的中醫師,黃進民醫師,結果她一把脈,就說我是氣血亂掉了,因為睡眠不足導致;我想也是,但怎麼這次特別嚴重呢?醫師說,可能是天氣比較冷,或其他因素;我弱弱地問道,是因為年紀比較大了嗎?他說不是,我心裡微笑,還好。

後來,我跟他說我腳底筋膜炎,吃了西醫開的消炎止痛藥云云,他立刻恍然大悟說,應該是你吃了消炎止痛藥,身體比較虛,所以這次熬夜才會這麼累。

 

果然,今天早上睡醒,就好多了。補充夠睡眠的黏滯感,也在沐浴後紓解大半。昨晚,十點睡著,兩點醒來一次,四點50起床,不滿意,但可以接受。今天決定中午飯後吃維他命D,讓早上維他命D的濃度可以高一點。看會不會睡得好一點。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