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谷歌大神,在我受擾於腳底筋膜炎的時候(因為我有谷歌過),傳來腳底筋膜炎的影片,大喜,立刻一邊工作一邊聽。 https://youtu.be/aAh2dbQiV6A,聽到中間那個段落,醫師說要拉筋,我馬上將我的痛腳,掰直,哇,小痛了一下。但說也奇怪,腳底筋膜炎好像比較不痛了耶!

晚上,我工作站了一整天,到了下午,又將氣墊鞋換成拖鞋,到12點要睡前,就感覺後腳跟很累,我想,不會吧!我的腳底筋膜炎變嚴重了嗎?而且,早上因為吃醫師開的消炎藥讓我胃痛,我就不敢再吃了,這下好了!都怪我把氣墊鞋脫掉。

隔天,我為了趕工作,4 點10分就起床;下床前,拼命拉筋,深怕一踩地板,腳就會痛,但神奇的是。我今天到目前貼文為止,腳都沒痛耶!好高興喔!

以後天天都要來拉筋,拉全身的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