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睡三四個小時而已,昨天上午,雖補眠了兩個小時,但還是非常的累。整天都疲憊不堪,採買材料,也幾乎快撐不住,中途去車上瞇一下才比較好。到了晚上九點半,就趕緊洗洗睡了。結果,老公洗澡,都沒吵到我,一覺醒來,還是兩點多,怎麼沒有睡長一點呢?最近不管在什麼時間睡,多半是兩點多醒來,這個兩點多到底是什麼數字啊?台中慈濟的中醫師許嘉文曾經說過,人體會習慣以往的作息時間。兩點多,是我長久以來,最常的上床時間,如果真因如此,那麼這個睡眠印記,到底要怎麼抹除?才能讓我一覺到天明。

不幸的是,兩點多睡著後,我四點多又醒過來。醒來,有一種長久睡不夠,得到較長睡眠的黏滯感(經驗中都會這樣),很想要給按摩,可惜我沒預算,也還在經期當中,不能按摩。可是,我畢竟只睡了七個小時,覺得不是很飽,身體的疲累感也未完全去除,但想再睡,卻已經睡不著了,就只好起床。

睡眠啊睡眠,能夠乖點的嗎?讓我睡得身心舒暢點,永遠不會有早醒的失眠症狀。

後來,我又去睡了一會兒,想說七點半起來就好,不然,實在太累了。睡前,調鬧鐘,才發現,我昨晚為了工作,調的四點半根本沒關掉,所以我剛剛四點半醒來,不是自然醒,是被我的鬧鐘吵醒,真是誤會一場,要是我關掉那鬧鐘,應該可以自然睡到八個小時滿吧?搞得現在,疲累不堪。可是奇怪的是,我明明很睏,但卻睡得斷斷續續,睡睡醒醒,一直在作夢。難不成是因為我清晨維他命D濃度最低導致,因為我都是早飯吃完就立刻捶他命D的,不會超過八點。

我對維他命D沒有研究,這方面還要問醫師,我已經決定了,檢驗完維他命D的濃度,要專程跑一趟基隆,去看江坤俊醫師,順便請他介紹台中的有沒有鑽研維他命D的醫師。而我自己,有空也該再去搜尋一些關於維他命D的文章來研究看看,一方面,給自己幫助,一方面也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眠 維他命D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