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其實是發生在昨天的事。

 
我覺得中醫實在是一種很奇妙的醫學。
 
先前,我的腳起床的時候,輕觸地面,就會有一個痛點,那個痛點在腳後跟的部分,又痛、又麻、又刺。一踩地就立刻彈起,不敢再往那個痛點踩。
 
我這樣子疼痛之後,就有一個有一個疾病的名稱,浮上腦際,叫腳底筋膜炎。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叫腳底筋膜炎,我只是有個印象。
 
因此,我上網查了一下腳底筋膜炎,發現跟我的症狀還蠻像的。但在趕工作,沒時間多看,就在持續痛兩三天後,去給西醫看。在西藥與熬夜的夾擊下,我的中醫師黃進民醫師診斷我為氣血失調,並推薦我給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中醫傷科主任徐新政醫師診療我所稱說的的腳底筋膜炎。
我本來對黃醫師推薦的醫師很有信心,但點進去一看,他的門診時段大多是個位數的病人,只有一個時段是30幾號。
 
我就有點納悶,為什麼黃進民醫師推薦的像是很厲害的醫師病人會這麼少呢?原來是因為中國醫藥大學的傷科病患本就少,徐醫師的病萬,還算多的。
那為何我會講徐醫師給我中醫聖手的感覺呢?賣個關子,等我腳真的好的時候,再跟大家稟告。
 
經過徐醫師的啟發,我自我按摩之後,感覺身體比較舒暢,晚上一睡而起,忘記有沒有在兩點時醒來,只記得醒來是四點多,為何這麼早醒?因為我訂了iphone 7s 打算試用呢!總兒來說,我這人心上若真有事,是睡不長的。就好像有工作的時候,也是一樣的。這也算失眠嗎?我打算問許嘉文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