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徐新政醫師的啟發,我前晚和昨晚睡前都有泡腳和按摩,結果一上床,十一點半很快就入眠了。可惜,大概是心繫IPHONE,所以還是在五點就起床。後來,就整個被手機牽引住,要找最簡單的HTC有的功能,都找不到!

 

因為iphone有太多問題,不能滿足我的需要。它失去很多HTC的優點,但優點我目前不確定,是不是那麼明顯。我還要測試和試驗幾天。這是官網的IPHONE,是可以退的。我要把握這兩周的試用,最好在一周內就試用完畢,以防萬一。

 

結果今天再測的結果是,我最需要的語音輸入,並無法像昨天那樣靈敏地滿足我的需求,一些算是慣用的語言,輸入得還不是那麼順,比如心裡,它總講成心理。我想與其為了一棵樹,只為了蘋果能夠輸入注音符號,而放棄整片草園地捨棄HTC的多彩、繽紛、實用,應該是相當不智的。

 

我打算再查看看HTC U II+ 的風評。從阿芬機到one我一直很愛HTC,但我真給DESIRE系列嚇壞了,這一年半多來,不曉花多少時間找客服,換了兩次主機板,依舊無法改善wifi接收能力差的缺點。所以,我這次不要再買中階機了。好好保護,我想HTC U II+,我可以撐個四年吧!當初的one也是快四年的。

 

今晚,還是來力行按摩舒壓,因為腳真的好了很多。明天來好好寫明這一點。已經不想用iphone了,希望明天能讓我多睡一點,不要七早八早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