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作息有稍微調前一點, 大概在1點半左右會睡著,9點半左右醒來。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點晚了些,我希望能夠提早一點,但 每次工作總是沒完沒了的 。到達 該睡覺的時間卻總是還有一點工作想要把它告一段落,就往往拖到 快12點才 能休息。 這個作息還要往前調才會比較符合我的希望,我希望能夠在 11點睡覺是最好的了。

雖然有吃中藥了, 晚上還是會 剛睡著反覆醒, 不過我醒來的時候,只要跟自己講,我很想睡,我很想睡,通常好像真的不久就會睡著 。這個方法我覺得真的蠻好的。在入睡還有醒來的時候都會有用,當然如果很亢奮的時候,就只能看 讀過的小說或是自己寫的文章比較有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