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手機打了一大半篇的文字,結果,說當就當,只好另開文章,乖乖存檔。不好意思,您就移動食指,多點一下。嘿,是我也不喜歡這樣,看文章老要點下一頁。

話說我衝到DHL的服務中心。

經訊問飆向櫃臺,立馬看到我可能的救命恩人就在那邊,淚奔,誤。



二話不說,領了立開。
說真的,我不能不說,我沒有點兒小失望——為什麼麼她赤裸裸地地躺在那裡,連個衣服也沒穿,阿,不,是連個包裝盒說明書都沒有。是說國外環保都省到這樣?還是,IHerb是利用這種方式壓低成本。但買了都買了,只好心揣懷疑之石,吃了午飯,先吞了再說。(抱歉,文章輸入又出現問題,那就明天再續未完吧!)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