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撥空來到 基隆長庚醫院掛到江坤俊醫師的診,號碼是我一個多月前掛的,大概是5個禮拜前。提早5個禮拜就可以掛到最後一周的號,我目前還沒有排到,現在正在等。 我剛才有聽到江坤俊醫師的聲音,洪亮親切。後來又有看到江坤俊醫師的臉圓圓的。很可愛。等看完出來再說。

以下格主推薦

果汁機隨想玩具屋

非線索粉絲版上半部免費看

 
以下正文
 
想問的都問到了。江坤俊醫師說,我維他命D濃度維持在五十幾很可以。其他的醫療隱私,就不再這裡說明。
江坤俊醫師看起來很健康,比電視上氣色好很多;對病患問題的掌握,迅速又精準;親切,這自然不在話下,同時,因為我只是諮詢,他居然主動讓我退掛,真是佛心醫師。
 
有一天,我萬一得癌症,我一定要來問江醫師的意見,他看起來是一位會完全站在病患角度審度醫療的好醫師,果然沒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