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起,我又開始上床後沒那麼好入睡了, 這是一個警訊。思來想去我也沒做什麼事情 , 跟平常不一樣,是會妨礙睡眠的,除了工作有點緊。 但這也應該不是理由 ,因為之前工作也有緊張過。

我是應該要找出這種睡眠循環的原因,才能夠徹底解決我失眠的問題。這可能不僅僅是維他命D能夠解決的,還有我體質上根本的問題 。

我需要跟我的中醫師黃進明醫師討論, 也決定9月底北上去看江坤俊醫師 ,這一次行程都排好了 ,不會像上次最後沒去喔。而且我也去驗了維他命d ,就是在我每天吃了4000 IU的維他命還有每天曬20分鐘的太陽之後。

我最近幾乎都是照20分鐘的太陽。
其實我應該把我的睡眠循環跟季節對照一下 ,或或許有什麼因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