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力行新的作息時間以來,第一次遇到結案的時間,以前我都是 幾乎早上是5點才睡覺。 更晚的話,就是八九點 ,如果遇到趕結案的話,通常就是晚上一直如果遇到結案的話通常就是晚上一直做,做到隔天早上, 做完才睡。可是說真的,這樣子對身體真的很傷,我自己也知道。這次結案,我強迫自己一定要在10點半到11點之間趕快上床, 因為臨時又決定延後結案時間幾個小時,所以我不用提早起床 。

今晚睡前又修整的一個部位, 幸好在11點40就上床了 ,上床之後也能入順利入睡 ,2點醒來,又睡了一會兒,就是6點半 。這樣算起來算睡得不錯, 白天也如期結案順利完成工作。
本來今天打算去看江坤俊醫師的,也掛好號了,可惜是早上的診,根本不可能趕到 。如果只是我自己的工作延誤,還有可能趕。可是因為是同事的部分做得比較慢,所以這是我自己趕工也沒辦法的,所以只好臨時把完成時間延後, 沒有去赴 江坤俊 醫師的診,這真是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