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坤俊醫師的一日一D簽書會,除了台北2月3號已經額滿的那一場,還有下圖三場。但江醫師說,雖然台北那一場額滿,但是如果天氣不太好,太冷或下雨,或有的人臨時有空,現場還是不會滿。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到現場試看看。我是只能去台中那一場,而且要早去早回,以免貽誤我的睡眠大計,畢竟那地點,離我家也不近。但是如果趕案子的話,就去不了,一切還得看運氣。希望我新買的書裡,能夠有江醫師的簽名呢!

附帶一提我買一天一D博客來動作還真快,我禮拜一下的訂單,禮拜二清晨四點就到貨了,不易快哉。

看了一些,心得是,值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d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